知生命之意者,可承生命之重。

梗!【不定期更新!肯定成坑!】

1.关于傲娇:希望所有人都喜欢你,又希望所有人都不喜欢你。

2.关于边缘人物:“对每个人迎着笑脸,说点动听的话,会很讨人喜欢吧?”
“你终于明白了,到底已经长大了啊……”
“可那也太无聊了。”她狠劲地抽了一口烟。听她讲话的男孩安心的笑了。
3.关于音乐狂热者:他对不同的音乐都有敏感的嗅觉。
4.关于绘画狂热者的自白:画画对我来说就像呼吸一样。很平常,同时很重要的存在。
5.有种糟糕的心情总结起来就是:我现在想淋会雨。
6.关于爱情【17年七夕快乐】:①.她已经35了,已不再美丽。当然,随岁月的沉淀,她的眼神是愈发深邃了。是他先表的白。他才二十多岁,是血气方刚的年纪。可他轻轻拉着她的手时,倒是显得羞涩。
他说:看到你拍那些不同风格的写真,看你时而如荒野时而如大海的故事,觉得你一定是个内心很丰富也十分有个性的人。我是个很内敛的人。不会讲太漂亮的话。
可有一点是清楚的,就是我爱你。
她的眼眶已然湿润了。她的那些写真其实压根没有公开过,而所谓的故事只是寥寥几行。而想懂得人,他就默默地看着。
原来某个角落里,也有这样的目光啊。她默默地想。
她已经不年轻了。她突然有些歇斯底里:你来的太晚了啊!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?
突然她泪如雨下:这些年……我一直都在等“你”。你明白吗。我差点以为我一辈子都等不到了啊……
他拉紧了她的手,我明白。
【希望大家都能等到爱自己并且欣赏自己的人。】
②.他突然醒来。他的梦境中久违地出现了他的身影。一杯凉水放在了床头柜上。他又躺下。
是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已经不再反复思念那个人。他在心里品味着这份遗忘到底意味着什么。
落地窗外的华光依旧,耳畔是空调吹风的低鸣。
那杯凉水分明是他的习惯。他自嘲地笑了。其实他清晰地记得许许多多的细枝末节,只是再也不会频繁响起。
有些人就是融进了你的血液一般,无法割舍。
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个这样的人。】
7.关于想念:她很想他,那时候几乎是每天花大把大把的时间去想他。是他先删了她qq。她为了报复加了他又忍痛删掉。列表里特别关注那一栏,就恍惚少了个人。时光流转,她总算是把那个人压到了心里最阴暗的角落。并未冠以“恋人”的称呼。而是“失去了的,永远不会复原的朋友”。
他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又把她加上。她以为是的成熟原来是那么的脆弱。她慌乱地不知如何是好地同意。
他和她聊天。措辞平稳。她拼命抵抗心底对他的留恋。
终于终结对话。她关掉qq,释放内存。
打开qq,滑动列表。
很好,没有继续下去。毕竟,时间宝贵。她又关掉qq。
得不到的爱,别想,别强求。
8.关于年龄:突然意识到已是在空间秀恩爱也不会有家长亲戚阻拦的年岁,而感情确实越发喜欢表面平淡内里有味的。那些过于浓烈的,却像烟花般,绚烂至极,难免联想其衰颓之像。越发悲凉。
故,只敢于恋的平静,爱的坦荡,浓烈于心。
那些章程套路虽明了易学,却无意表现。
无意亦无意。
9.安全感缺失的表现:无来由的喜爱对我来说甚比无缘由的非难更叫人难安。
10.她是那种孩子,有人喜欢就会开心,可以想到这份喜欢其实无法长久就会悲哀。
11.都说,梦是相反的。梦到故人,不知该喜,还是该悲。仿佛一切分离在梦境中都不存在,但当我惊醒时,眼中分明是有泪水。

评论

© 汝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